close

  失眠了。

  所幸,可以將真兇歸咎於昨晚新買的哈拉爾咖啡。久違的濃郁柔順,伴隨著麻痺味蕾的苦澀於喉嚨深處融為一體,最後終究在自以為已深埋的牢不可破上,悄然滴熔出一個缺口...

  潘朵拉的盒子,最終留下了希望。但是飛散而出的記憶碎片下,顯露的卻是我一個個從未痊癒的傷口。現在,過去,及未來,一直是並存並生的,只是墮入六道輪迴的 人們當下未能查知。於是,過去曾發生的一切,其實不斷在我身邊重覆衍生,並又隨之消失....。一想到那些曾被自己傷害的人們,於此狀況下再再地被我在心 上劃下一道道同樣無法癒合的傷口,心裡著實不太好受。還好,眼前那台螢幕損壞變色的電視播放的動畫,左腳旁那座邊轉邊發出怪聲的電暖器,以及手下這台明明 買不到一年,卻有好幾個鍵盤掛掉的TOSHIBA T130,適時將我定魂於2011年1月10號的當下。

「一切都過去了...」

  抬頭一看,牆上那個褪色的愛心型時鐘,藉由光線的流動將凌晨2點37分的現實傳送至我的大腦中樞...是啊,今天上午要幫次長訂飯店,要把最新的move in schedule寄給採購,還要回信告訴工程師12號上午的interface會議其實是我約的,可以不用擔心日本那裡沒人到,對了,還得告訴富士康的採 購,週二我會把供應商資料的正本送過去,希望他能事先安排,幫我申請入廠....

  還有很多果,等著我去造因,待我拼湊上歷史的碎屑...

  鬧鐘也調好了。

  一覺醒來後,我仍是這裡的side manager,未來也會不待選擇地繼續衍生。

  只是不知,人生是否也有瞌睡模式,讓人可以短暫留戀那終究會逝去的美好時光。

  「神様、もう少しだけ ...」

  望著昏黃的月色,偶然會不禁這麼自言自語,念著不知能往何處投擲的願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裴洛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